• 新闻发布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委召开第七届智博会主题活动筹备工作协调会议
  • 阅读:
  • 时间:2017-07-27
  • 发布:市经信局
  • 第七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将于9月8-1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7月27日上午,我委组织召开协调会议,进一步部署第七届智博会主题活动筹备工作。市教育局、市卫计委等有关市级部门和智研院、航天科工、百度云智(宁波)、宁波国研、云朵网络等有关活动承办方代表参加了会议。我委副主任、市智慧办副主任杜永华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大活动承办单位从活动方案制定、时间场地落实、主讲嘉宾的邀请协调等方面作了交流和汇报。本届智博会主题活动将以论坛、产业对接会、创业大赛等多种形式举行,其中分享经济论坛、信息消费论坛、全国窄带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合作论坛暨对接会、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论坛暨对接会、智能经济与人工智能论坛等主题活动紧密贴合新技术、新经济、新业态的发展;一年一度的百度云智峰会更是首次在北京以外的城市举办。目前各项主题活动的筹备工作进展基本顺利。

    杜永华对各单位的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距离智博会开幕只剩一个多月,希望大家抓紧时间、加快进度,进一步完善各项论坛活动的实施方案,利用好智博会会务平台,运用信息化手段便捷沟通协调,实现高效办会;同时,抓紧邀请重要演讲嘉宾,提前落实观众组织,全面做好会务保障工作,确保主题活动的高水平、高质量地举行,不断提升智博会主题活动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