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方案
工作动态    
市经信委举办“中国制造2025”政策巡讲—中小企业专场首场宣讲
发布时间:2017-09-11 阅读:次 来源:市经信局

为全面推进我市“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根据市企服办《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制造2025”相关政策

巡回宣讲活动的通知》(甬企服办〔2017〕6号)要求,由市经信委主办,市8718平台和市台协联合承办的 “中国制造2025 ”政策巡讲——中小企业专场首场宣讲,于7月13日在我市举行,70余家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为了使“中国制造2025” 政策宣讲更有针对性、更受企业欢迎,在宣讲前围绕“中国制造2025”有关政策,根据台资企业不同特点作了详细的调研,并根据企业的需求设定课程、邀请师资。在政策宣讲中,专家们主要对“中国制造2025”、降本减负、创业创新服务券等政策和智能化车间打造、仿真虚拟智能化的应用及2025背景下商业秘密保护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整个宣讲过程气氛活跃,互动性强,宣讲结束,企业家们仍然意犹未尽。

不少企业家纷纷表示参加宣讲受益匪浅,希望能多组织类似活动。宁波安拓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清说:“专家讲课内容深入浅出,都是企业实际经营过程中所碰到的困难,实用性强,希望以后能加强联系!”宁波安旺特种紧固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赖绣奇说:“很多奖补政策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次参加宣讲收获很大。”

下步,“中国制造2025”政策巡讲——中小企业专场将走进100个乡镇,通过讲政策、讲智造、讲服务,给广大企业带去最大的政策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