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要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镇海】宁波时尚节线下展览展示举行 我区十家企业携拳头产品亮相
  • 阅读:
  • 时间:2022-11-21
  • 发布:市经信局
  • 2022宁波时尚节暨第26届宁波国际服装节(以下简称“时尚节”)日前开幕。值得关注的是,本届时尚节线下展览展示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区10家企业携各自拳头产品亮相。

    在宁波韧和科技有限公司展位,智能加热马甲、CNT智能加热片等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我手里的这件智能加热马甲采用CNT弹性加热技术,可实现33℃—55℃范围内的三档调温,为市民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同时,它能提供温度异常保护、极限限温等多重安全保障。”韧和科技现场负责人奚彬晟说。据悉,韧和科技已与太平鸟、博洋家纺等国内纺织服装界知名企业合力拓宽CNT智能加热片下游应用,在智能服装、智能家居、智能家纺等领域为市民带来更多高品质服务。

    宁波凯丽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面料制造、产品研发、版型设计、成衣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工贸一体企业,主营运动内衣、瑜伽服等运动服饰产品,年营业额近4000万美元。在其展位上,工作人员展示了环保可再生纤维材质的一体织运动内衣系列、高科技专利系列等产品。“这款凉感单向导湿运动T恤采用超级导热面料等特殊面料,可以将热量、汗水传递到外层表面,保持运动的舒适和体温的扩散。”凯丽安品牌总监王彬介绍。

    通过自主设计等方式提高产品品质是我区参展企业的聚焦点。2022年,正值宁波尚印象服饰有限公司成立13周年。“13年来,我们每年参展宁波国际服装节,品牌知名度持续提升。”尚印象现场负责人程荣芳表示。现在,尚印象打造出自身设计团队,实现大部分款式自主设计,持续追求更高品质。

    宁波艾特制衣有限公司携时尚女装参展。“我们邀请第三方机构检验出厂产品,提高产品品质,适应电商销售要求。”宁波艾特现场负责人邢玉广说。

    2021年,我区纺织服装业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64.2亿元,同比增长26.2%。“时尚节是上佳的展示平台,以时尚节为契机,相关企业要通过锻造创新链、做实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做活市场链,实现高质量发展。”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