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要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慈溪】宗汉40余家企业实现封闭式生产
  • 阅读:
  • 时间:2022-11-28
  • 发布:市经信局
  • 11月21日以来,宗汉街道迅速建立和完善疫情形势下优化工业企业营商环境、战疫情保生产工作机制。目前,全街道40余家规上企业实现封闭式生产,做到企业生产、防疫两不误。

    该街道在潮塘、二塘、坎墩、庵东等工业区块设立了8个专为企业服务的核酸检测站点,由街道发展办专设6名工作人员,每半小时就将核酸试管送递检测。为合围区内的企业推出了“红黄绿”卡口同行制度,针对各企业不同的需求,确保企业的生活及生产物资供应充沛。

    为确保临时管控落到实处,该街道严格控制通行证的使用,对于保障生产的红、黄通行证实施只进不出和只出不进政策,同时,对于采买企业生活物资的绿色通行证,相应地放开限制,在严格做好措施的情况下,方便生活物资的采购。目前,已有40余家企业可以在封闭式生产的情况下保障产能。

    昨天下午,记者随着街道专员来到位于宗汉街道的慈溪飞诺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内一派繁忙的生产场景:生产车间内各道工序生产线快速运转,工人们规范佩戴口罩,熟练地操作着机器。“我们目前已有75%的职工到岗生产,生活及生产物资也十分充沛,能够保障我们一周内全力生产。”该企业行政副总徐丽君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