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经信局举办全市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培训班
  • 阅读:
  • 时间:2022-11-29
  • 发布:市经信局
  • 为深入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引导企业转变发展观念,转换增长动力,提升科学管理能力,提高单位产出水平,11月24-25日,市经信局举办全市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培训班。市经信局总工程师周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经信厅、省工信院、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及浙江大学等专家进行主题分享交流。内容涵盖了新形势下宏观经济分析和热点问题解读,省、市“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重要举措及企业增质提效路径、“2070”工业集聚区规划建设和企业管理现代化对标提升工作等内容。为期2天的课程,既有当前经济热点的介绍、企业提升达标案例,又有宁波先进制造业基地未来空间布局等方面内容。课后学员们反响十分热烈,并现场开展了交流,纷纷表示在当前资源紧约束下,要持续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科学推进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优化资源要素配置,加大低效企业达标提升,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省、市、县三级亩均办代表共同启动宁波市产业地图综合治理平台,并进行专题辅导,标志着全市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核心业务进入数字化阶段。

    全市共有100余家企业高管参加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