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要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海县经信局召开县政协民主监督组入驻工作动员部署会
  • 阅读:
  • 时间:2022-04-27
  • 发布:市经信局
  • 4月21日下午,宁海县政协民主监督组入驻县经信局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经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县政协经济和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黄才向、民主监督组成员林红、裘美娣等7位代表以及县经信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民主监督组组长林红同志介绍了民主监督的内容和工作安排等事项,县经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群明同志就县经信局整体情况和产业革新、“5+4”政策落实、工业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民主监督组各成员与县经信局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石建军副主席指出,县经信局要高度重视本轮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民主监督组要以问题和效果为导向,开展监督调研,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力争在促进县经信局科学民主决策、改进工作、提高效能等方面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