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张世方局长赴宁海县调研重点行业运行情况
  • 阅读:
  • 时间:2022-05-18
  • 发布:市经信局
  • 为了解当前疫情对我市重点行业发展的影响,协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5月16日,市经信局张世方局长一行赴宁海县开展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楼鼎鼎,副县长杨钻等参加。

    宁波润禾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有机硅深加工产品及纺织印染助剂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企业调研时,张世方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仔细查看展示产品。在和企业负责人交流时,当了解到疫情对企业供应链影响不大,张世方表示欣慰,对近年来企业实现逆势增长和攻克关键卡脖子技术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还对企业关心的扩产投资、能耗指标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在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张世方详细了解汽车装备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与宁海县政府座谈交流。张世方指出,今年以来,国内多点频发的疫情对我市工业经济影响较大,他要求全市经信系统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着力保障重点企业、重点行业的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确保二季度工业经济运行企稳。一要加快项目建设。重点推进竣工项目尽快爬坡达产,续建项目竣工投产和计划新开工项目如期或提前开工。二要加强协调对接。对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属地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协调处理。三要谋划发展空间。要结合国土空间规划和全域国土空间整治,进一步优化工业区块布局,拓展工业发展空间。

    宁海县经信局、南部滨海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市经信局经济运行处、汽车与装备工业处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