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屠炯副局长带队开展“助企47条”政策落地情况专项评估
  • 阅读:
  • 时间:2022-05-23
  • 发布:市经信局
  • 为深入了解“助企47条”政策落实情况,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堵点卡点,纾解企业痛点难点,5月17—18日,市经信局副局长屠炯带队赴慈溪市、江北区、宁波高新区开展专项评估。

    评估组先后实地走访了慈溪市杭州湾大酒店有限公司、宁波汇众汽车车桥制造有限公司、宁波赛嘉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认真听取企业对“助企47条”政策意见建议、当前企业发展情况及遇到的难题等,并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与困难进行回应解读,提出指导意见。

    在座谈交流会上,评估组与各地参会部门、企业代表围绕“助企47条”政策落地情况、存在问题和政策诉求等进行了探讨交流。屠炯指出,我市在积极推动上级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基础上,出台市本级“助企47条”政策,聚力减轻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影响,助力工业企业稳产,全力帮助制造业、服务业等全领域企业渡过难关。下步,将结合此次调研评估反馈,在宣传解读政策、推动政策落地落实、助企纾困解难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落实相应政策,确保政策早发力、早见效,让企业及时足额享受到政策红利。

    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交通局、宁波市税务局等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