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屠炯副局长调研指导企业服务迭代升级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2-05-26
  • 发布:市经信局
  • 为贯彻落实全省数字化改革工作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宁波市企业综合服务大平台(企业码)迭代升级,为企业提供数字化、智慧化、精准化、高效化的服务,近日,市经信局屠炯副局长带队进行了专题调研和部署。

    屠炯一行考察了位于鄞创大学生创业园的宁波市企业综合服务大平台数据舱,对数据舱前期建设成果予以肯定。她指出,数据舱的建设要为宁波市智造创新会客厅提供基础数据,做好对接,全面展示企业服务的总体情况,注重提升展示的层次和效果。

    随后,屠炯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讨论迭代升级宁波市企业综合服务大平台的路径和要求。她强调,宁波市企业综合服务大平台(企业码)建设统筹考虑政府侧和企业侧,政府侧要适应移动化政务办公需求,以企业为核心通过大数据共享、服务积累、后台完善等方式,建立一企一档的数据治理体系,实现移动端(浙政钉)轻量化数据可视平台,实时掌握重点企业的相关情况。企业侧要注重健全服务知识库建设、提升政策惠算能力,通过平台集成、业务集成、应用集成,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全流程服务企业长效机制。企服通平台在数字化应用方面卓有成效,要进一步升级,更好为全市企业提供服务,联动企业综合服务大平台的迭代,形成完备的企业服务体系。

    市经信局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