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磁性材料产业集群项目顺利通过工信部先进制造业集群验收
  • 阅读:
  • 时间:2022-09-21
  • 发布:市经信局
  • 9月13日,根据工信部要求,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先进制造业集群-宁波市磁性材料产业集群项目验收会,市经信局一级调研员卞一峻出席会议并讲话。

    卞一峻介绍了工信部对项目验收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宁波磁性材料产业集群项目背景。他指出,宁波磁性材料产业集群是我市晋级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的先锋队。宁波材料所作为集群促进机构,深入实施工信部先进制造业集群项目各项任务,在推动宁波磁性材料产业集群发展工作中发挥了良好作用。他希望专家对集群促进机构运行和发展多提意见,为项目验收把好关。

    专家组听取了集群促进机构有关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经实地考察、质询讨论,专家组充分肯定集群建设与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并对集群未来的发展给出具体建议。希望集群着眼全国,通过产业服务平台,构建全链条式服务体系,力争在国际国内产生更大的影响力。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和任务,实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市经信局绿色石化与材料工业处、宁波材料所、项目承担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