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省经信厅赴宁波调研2023年经信工作思路
  • 阅读:
  • 时间:2022-09-23
  • 发布:市经信局
  • 为做好明年全省经信重点工作谋划,9月20日-21日,省经信厅总工程师李永伟带队,赴宁波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宁波片区2023年经信工作思路座谈会。省经信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徐伟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市经信局副局长童鸿根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宁波、绍兴、舟山等市级经信部门及北仑、鄞州、余姚、慈溪、柯桥、上虞等区(县、市)经信部门分别汇报了2022年工业经济运行态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初步工作思路,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调研组就相关问题与各地开展深入交流,要求各地进一步谋深谋实明年工作思路,明确细化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永新光学、长阳科技、广博集团、星箭航天、环球娃娃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项目建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