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我市开展专项督查
  • 阅读:
  • 时间:2022-09-23
  • 发布:市经信局
  • 根据省政府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专项督查的部署,9月22日至23日,省财政厅副厅长沈磊带领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第五督查组来甬开展专项督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伟,市经信局局长、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世方参加汇报会。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走访产业园区等方式对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展开督查,先后走访了宁波软件园、磁性材料创新中心、宁波英力士苯领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仑区大碶高档模具产业园。每到一处,督查组一行都认真听取了解区(县、市)和企业关于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提出指导意见。

    汇报会上,华伟围绕打造全球智造创新之都、实施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加强政策支持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汇报,张世方围绕相关指标及督查内容对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汇报。

    在充分听取汇报之后,督查组组长沈磊对我市今年以来开展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希望宁波市在推进数字经济、深化“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狠抓重大制造业项目扩大有效投资、实施制造业产业基础再造和产业链提升工程、培育企业梯度发展等方面持续加力,谋划超常规举措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