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 阅读:
  • 时间:2022-09-23
  • 发布:市经信局
  • 甬经信笺〔2020〕1358号

    各区(县、市)经信局,各管委会经信部门,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战略部署,加快培育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新模式新业态,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工信厅信发函〔2022〕233号)要求,决定开展2022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工信部办公厅组织开展征集的2022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包括平台化设计应用模式、数字化管理应用模式、智能化制造应用模式、网络化协同应用模式、个性化定制应用模式和服务化延伸应用模式等6个方向(具体内容及材料下载见工信部网址:https://www.miit.gov.cn/zwgk/zcwj/wjfb/tz/art/2022/art_c048db89dc924ffba7a5ab4583877b7d.html)。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应在宁波市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较好的经济实力、技术研发和融合创新能力。

    (二)应用案例能有效支撑开展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并有可量化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三)申报单位如实填写申报书,申报材料要描述详实、重点突出、表述准确、逻辑性强,杜绝虚构和夸大。

    三、申报流程及要求

    (一)各申报主体按要求编写项目申报书,并将项目申报书(一式2份)和电子版材料,报送所在区(县、市)经信部门。

    (二)各区(县、市)经信部门负责辖区内申报材料的审核汇总,并于2022年10月14日17时前,将本地区推荐汇总(见附件)、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2份)统一报送至市经信局产数处。电子版材料通过“浙政钉”发送。

    联系人:陈文林,联系电话:89292008。


    附件: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信息汇总表

     

     

    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9月23日 

    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信息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