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要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慈溪】"奥云德"获全国首届“光华杯”千兆光网应用创新大赛二等奖
  • 阅读:
  • 时间:2022-09-26
  • 发布:市经信局
  • 该项赛事由工信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主办,本届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于近日公布,我市获奖企业为慈溪奥云德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汽配行业规上企业,获奖项目为工业PON全光网络筑基奥云德汽配制造“未来工厂”,系宁波唯一。该项目依托慈溪电信公司的技术支撑,构筑以“工业PON(千兆光网)+5G专网(千兆无线网)+云网光纤互联”为基础的全光网络,促进工厂数字化、平台网络化、决策智能化转型,有效解决品控工艺数字化程度低、网络运营难、高能耗、低效率等问题。该公司通过深入实施该项目,实现产能提升30%、良品率提升10%、成本降低30%、能耗降低20%。(数字经济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