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游览
  • 适老版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省级企业数据管理国家标准贯标试点区域和试点企业名单公布
  • 阅读:
  • 时间:2023-06-14
  • 发布:市经信局
  • 近日,省经信厅公布了第二批省级企业数据管理国家标准(DCMM)贯标试点区域和第一批省级试点企业名单,我市鄞州区、慈溪市被列入第二批省级企业数据管理国家标准贯标试点区域,浙江捷创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被列入第一批省级试点企业名单。

    我市自2020年被工信部列入企业数据管理国家标准贯标试点区域以来,市县两级经信部门高度重视企业贯标工作。目前,已有贯标企业28家,其中获评DCMM三级的4家,获评DCMM二级的24家。海曙区、镇海区、北仑区于2022年被省经信厅列为第一批省级企业数据管理国家标准贯标试点区域,现有试点区域已增至5个。

    下一步,市县两级经信部门将继续鼓励和引导企业开展

    数据管理国家标准贯标工作,提升企业的数据管理能力和水平,全力支撑我市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建设。